2011年9月28日

Birthday Month cable car 2





沒有生命的許願樹,真的會有靈性嗎??


原來西班牙同法國既纜車都係超人咁既樣~~只係顏色唔同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到了大佛行一圈~~這個地方我有多久沒來呢??
我想至想都有15年以上......以前都是跟媽媽來..媽媽到大雄寶殿拜神,我們外邊玩~~我還記得在寶殿門外有一個大鼎~~人人都上香上去,香火鼎盛!那時我還覺得大殿真的雄偉,十分壯嚴!可是今次再來,感覺完全不一樣,記憶中的東西好像都消失了!寶殿細了~~可能不能在殿裡放香燭,那些從殿堂頂因為煙而成的光柱都沒有了!
換來的是像展覽廳般的大殿!
大殿外的多了小食店,賣飾物的商店,佛門地方變成商業的很的旅遊景點!

旅遊發展是重要,但可否不要將一個原來有歷史有人民價值的地方變成商場!

給親愛的政府,

可否還我屬於我們的香港,不要討好遊客的建設,一點一滴由我們去建立,用我們的熱情去招呼他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