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

Birthday Month Cable Car


















生日月坐纜車不用錢, 同行的人還可 upgrade 坐水晶車 !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用的手帶


大地在我船下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是次旅程的唯一合照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媽 and 婆婆 ~~

其實我是第一次坐昂坪 360 ~~反而婆婆已經坐過 ~~我婆婆成日都週圍去玩架 !!
這半天的纜車之旅可算是偷回來的 !!在這幾天滿是工作的狀況下拋下一切 !!! 出發 !!
這種秋涼的天氣很適合進行這些遠足活動啊 !!!
秋天~~~ 能否 hold 住呀 !!

當纜車駛至山頂~~我在透明的車底往下望, 一大片綠色的樹林...很美啊 !! 這種天然景觀遠比那世界排名第 X 的機場吸引 !!
想起跳傘的歌詞

人在半空 一切事物
就如萬塊彩色的扑克


而我彷彿日夜在轉動人如凌空
早已愛到失重 最沒自信懦弱的人
從未自認與別人不同
還是藉著美麗戀愛 就變得英勇



當在萬棵樹頂走過時, 我看到的萬棵樹很像西蘭花般啊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