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

my cape


做好了一排的披肩原來一直未放上Blog!
格仔!我最喜愛的格仔!初冬時披着他很暖啊!披披拾拾的東西的我就最喜歡!
做自己喜愛的事,最令人歡喜!自家手作就是這樣,完全從自己出發!做自己心中喜愛的事~
工作上很難完全是自己喜愛的,除了設計外還要計錢,這是我最討厭的!明明是設計師為何會變成會計師呢?
手作和煮野食就是幫我平衡工作上的不快!因為只有此時我可以專注地做我心中的模樣(餸菜,手作),當然受到別人的讚賞,我會超開心喇,其實有時我看見自己的製成品時,心中都已經很快樂,那些不開心完全消失呀!
究竟我們這個社會,可時會看重人文呢!金錢當然重要,但這個比重都應得到平衡呀!不要所有事都是用錢衡量!
當我們羨慕別的國家有什麼手藝,什麼社會文化,但其實這樣的東西我們曾經都有過,只是我們將之吐棄!一些重要的文化就這樣一步步消失~~成為歷史!!
不要等失去才去珍惜~~一切都太遲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