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

享受於公園中

之前看新聞報道知道動植物公園的婆羅奶猩猩誕下一對龍鳳胎!已決定放假去探探他們!
今天一早出門,跟媽媽吃過午飯便到公園排隊探他們,他們每天只見群眾2小時,幸好今天不是假期人不多,他們真的非常光精靈可愛,哥哥較妺妺活潑,蹦蹦跳跳的!探完BB 再去看其他動物,以前我一定會去看小花,伴著我們這一代人成長的香港老虎,可惜於08年過身。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去,到長大拍拖我們就拉著男朋友去,但不知為何我每次去他都是躲在一旁睡覺!
其實動植物公園真的是我們繁華鬧巿的綠洲,在中環我們的心臟地帶有金融中心、名店、米芝連餐廳竟然仲有一個動植物公園還要是免費的,今天我就買了杯咖啡坐在猩猩興猴子之間聽著他們嗚嗚大叫,好似去了一個熱帶雨林般!我坐在一旁邊喝咖啡邊織冷衫,雖然好似有些奇怪不過我唔理,享受這個午後時光!多寫意唷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